花卷不是馒头

这里是花卷,卑微写手,喜欢的事情是……看甜文写虐文……
希望以后可以成为画手,但以后大概是下辈子的意思……

我的刀只是cos用的(一)

  乌烟瘴气的房间里 弥漫着浑浊的烟味和酒气,整个房间都是灰蒙蒙的,除了闪烁的电脑屏幕意外什么都死气沉沉的,包括坐在电脑桌前的男人。

  唏嘘的胡渣和油腻的发丝告诉这大家,他不知道已经多久没有清理过自己了。

  嘴中的烟马上要燃尽了,但他没有再换一支的意思。一旁的全家福充当着烟灰缸的角色,上面的烟蒂插成了仙人掌的形状。

  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男人无暇顾及,第十五个未接来电变成了红色的圆圈倒映在破碎的屏幕和完整的钢化膜上。

  打住!说到这么诡异,其实我只是个死宅罢了。哦,对了,死宅应该不会把家人的照片当烟灰缸用,我应该是个有故事的死宅。

  刚刚那局游戏输了,让我有时间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自己。

  我叫江浩,是个知名coser,当然不是所有coser都像我这样生活糜烂,我只是个对生活失去希望但又不敢去死的普通人罢了。

  刚刚那十五个未接来电是我的经纪人的,应该是有什么活动让我参加。

  打开冰箱的那一刻,我决定回她的电话。

  拨通的一瞬间,我把手机尽量拿远,我不想再换钢化膜了。

  “江浩!!!!!”

  她的怒吼传来,提醒着我判断的正确。

  “不好意思啊,又有什么活动吗?漫展还是什么?最好钱多些,最近手头太紧,再不干活,大概就饿死了的那种程度。”

  小绵被我说的有点回不了话,生气也不知该怎么发泄,所以谈起了工作。

  “你放心,那次不是和你心意的?就是那个最近很火的小说你知道吧?《江月朗星》cp day1有现场活动,你cos那个谁都以为是男主但是最早死的师尊。”

  

  “哦,就是那本看主角名和书名以为是耽美文,后续发展以为是bg种马文,然后最后是修仙真开心的那篇对吧,我cos的是……”江浩思索了一下,随后说出三个字。

  “江月皓?”

  “没错没错,刚说有活动的时候她们就嚎了,说什么,啊啊~这个角色就是为水中月sama定制的!”

  “行吧,接了。”江浩拿着冰箱里最后一包巧克力牛奶。

  “你上次干活都是几个月之前了吧,我猜你家现在肯定已经乱的不能看了。要是她们知道水中月的生活现状大概会哭的吧。”小绵一边看着粉丝们做的水中月个人剪辑,生贺和十大惊艳盘点,说到。

  “说这干嘛?不是有句话叫离爱豆的生活远一点吗?”喝完了牛奶,随手扔进了垃圾桶里。

  “我去收拾一下,挂了。”

  洗了个澡擦了擦镜子上的水雾,看着那个模糊的人影。

  “让我看看这次毁了多少……”他生了一副好皮囊,带着水光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红润的嘴唇和完美的下颚线,还有些不可多得的病态,是天生的古风coser,只不过他并不爱惜自己通宵和垃圾食品带来了黑眼圈和粉刺,还有堆了肥肉的小腹。

  “到那天前都不吃东西应该就瘦回来了吧。”江浩摸了摸自己是肚子,喃喃自语到。

  “别的都妆娘搞定。”这么说着,又回到电脑前。

  我总有一天会猝死的吧……希望别太痛。

  江浩这样对自己说到。

相信我,这是篇沙雕文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