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不是馒头

这里是花卷,卑微写手,喜欢的事情是……看甜文写虐文……
希望以后可以成为画手,但以后大概是下辈子的意思……

我的刀原本只是cos用的

这个是第二章,要是有兴趣继续看的话可以戳戳头像,看看前文。


  cp day1现场……

  今天太阳很大,但我还是把自己包的像个粽子,一旁的人都在窃窃私语些什么,我可管不了这些,只能加快脚步直奔工作人员休息室。

  

  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个新来的妆娘。

  

  她仔细看了看眼前的我,说到:“先生您是不是走错了?”

  

  还没等我回话,一旁的小绵就说到:“哟~你来啦?”

  说着拉着我的手就进了化妆间,押着我坐在椅子上。

  

  “小绵姐,他……”新来的妹子向小绵询问着关于我的事。

  

  小绵听完一用力,将我带着身下的转椅一起转到妹子面前,一把将我的兜帽和口罩摘下,说到。

  “他你还不认得?好好看看。”

  

  妹子仔细的看着我的这张带着黑眼圈和粉刺的脸,我从她的神情中看到了努力的回忆和思考最后是深深的挫败感。

  就在我打算自报家门时,就见妹子突然张大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惊讶的说到。

  

  “你是水中月!!”

  

  嚯,这都能认出来,看来是多年月饼了。

  

  只见妹子颤抖的伸出了手,在我面前晃了晃,似乎是摸我的脸,但又十分犹豫的样子,我便说。

  

  “想摸就摸吧,要是你不介意粉刺的话。”

  

  那妹子被我的话弄得一惊,赶紧将手收回,有些不好意思的笑道。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调整好面部表情,随即又说。

  

  “真的是水中月大大,我可喜欢你啦!我入圈原因就是因为你真想到我第一次工作就能!咳咳咳……”

  

  她好像说的太激动被口水呛到了……我赶紧安抚她道。

  

  “别激动,别激动。第一天上班就实现了愿望,不是挺好的吗?”

  

  看她还有点紧张,小绵也过来打圆场。

  

  “诶呀,就是就是!要不今天,就你帮他画!”说着小绵推着她走到我面前,将我又转回到了梳妆台前。

  

  “真,真的可以吗?”

  

  “可以可以,你的技术还信不过吗?来来来,抓紧时间,马上节目就开始了。”小绵说着将手搭在我的肩上。

  

  “他的脸可就交给你啦,我还要组织活动,你们赶紧的!”

  

  说完小绵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虽然休息室里不只有我和那妹子两个人,但氛围总有点怪怪的。

  

  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气氛,我只能先开口了。

  

  “那个……还没问你叫什么呢?”

  

  “哦!我叫琪琪。”

  

  琪琪一边回答,一边开始着手帮我上底妆了。

  

  她的手凉凉的还带着些香味,粉底轻轻拍打着我的脸,感觉还挺舒服的。又经过了许久,我看到镜子里的琪琪好像有话想说。

  

  “有话直说呗,跟我客气什么?我的脸还在你的手上呢。”

  

  “那个……水中月大大。”

  

  “叫我江浩就行。”

  

  “哦……那个,大夏天的为什么你包成这样啊?”

  

  “我对紫外线过敏,晒多了,容易长红疹,一挠就发炎,然后就留疤。我手臂上有,要看看吗?”我作势撩起袖子,琪琪却打断了我。

  

  “不用了,不用了。没想到你这么辛苦啊!”

  

  “其实还好,我也不太出门。”

  

  就这样,我和他们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没营养的话题。她也渐渐不再拘束,大胆了起来。

  

  “当时知道这个活动的时候我就说这个角色一定要让你来!你看,多完美,感觉就像书里走出来的一样!”

  

  琪琪站在我身后,欣赏着镜子里她的成果。看上去十分满意的样子。

  

  “好啦,差不多要开始啦!”

  

  说完琪琪一把提起道具刀,推着我走向表演台的入口。

  

  将刀交给我,随后一巴掌拍在我的背上,向我竖起来一个大拇指。

  “水中月大大加油!”

  

  我无奈的笑了笑,这自来熟的也太快了……

  

  从化妆间到演出台的小道有一段距离,我故意走的慢了些闭上眼睛,让自己脑子放空。

  别紧张,别紧张,就和以前一样……

  

  不知道是太久没吃东西低血糖了,还是今天天气太热,假发太闷,我感觉到了一阵剧烈的晕眩,我刚想扶下墙休息下时,却是直接抓了个空,摔的够呛。

  

  虽然现在还是懵逼状态但我还是迅速让脑子开始运转。怎么回事,我记得还有段路的呀!不会是摔台上了吧,太丢脸了,赶紧打个圆场,头饰没歪吧!还好不是霹雳的活动,要不这一下直接脖子连发饰一起折了。

  

  就在我还在努力思考的时候,就听见一旁有个苍老的男声说到:“魔头江月皓!夺掌门之位不成,偷练邪功血洗缥缈宗!残杀恩师同修,欺师灭祖,死不足惜!今日我等替天行道以祭云华真人在天之灵!!”

  

  什么玩意?听完这话,我一抬眼结果吓了一跳!眼前估摸着有个两三百人,个个穿着月白道袍,手持利剑,为首的是个白须老人,估计是刚刚说话的人。

  再环顾四周眼前也不是演出台,而是一座高山的山顶!

  

  卧槽……槽……槽……什么东西啊,这但凡是块片平地我都能骗骗自己是主办方安排的,可这是在山顶上啊!回头一看,我来时的门也不见了!!

  不行,江浩!仔细思考,再扯个理由出来!

  对!肯定是他们把我弄晕了弄到这里来的,好啊,为了买票也是够拼的啊,哈……呵呵呵……

  个屁啊!说出来我自己都不信啊!!

  要不然是做梦??

  

  就在我头脑风暴时,突然一道劲风扫过,身体似乎是本能的做出了反应。但估计是刚刚我思考的太认真了的缘故,稍微慢了一点,脸上还是被蹭了个大口子,我感受到一阵火辣辣的疼,一抹脸,还温着的血液沾了一手。

  好了,这下连做梦都被排除了。福尔摩斯曾经说过,当你排除了所有不可能,剩下一个就算再扯淡也是真的了。

  

  那现在只剩下一个可能了……

  

  我…………

  穿越了……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