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卷不是馒头

这里是花卷,卑微写手,喜欢的事情是……看甜文写虐文……
希望以后可以成为画手,但以后大概是下辈子的意思……

我的刀原本只是cos用的(三)



  我接受了这个事实,看着眼前两百多个道士虎视眈眈的看着自己,要说不害怕那绝对是假的。

    努力回想了一下眼前大概是什么场景,一看旁边的石碑上面刻着三个大字。

  

  离恨崖……

  离恨崖!!!!!

  

  这不是江月皓死的那章吗!!

  眼看他们已经摆好架势,就要攻上来,我便赶紧解释。

  

  “各位大师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不是那个魔头江月皓!”

  

  “你还敢狡辩!玄刃都在你的手上,还不快将它交出来!”为首的白须修士手持长剑剑尖指着我的。

  剑刃上冒着幽幽寒气。

  我摸摸脸上的伤口,发现血已经不在流了,而是覆上一层寒霜,冻的半边脸都已经麻木了。

  眼前这人就是寒峭剑主云楼真人!

  他身后那个就是主角萧月辰!

  从缥缈宗逃出来后投奔了云华真人的同修,现在就是为了这事来找江月皓报仇!

  

  要是硬要打的话,其实以江月皓的修为不一定会死,可这个人就是轴啊,非要弃刀,随后自废功力,跳崖以证清白……白白把绝世装备送给主角。

  

  我想把刀拿给他看看,证明这把是道具刀时,我手中的“道具刀”突然一阵嗡鸣,我疑惑将它拔了出来,一瞬间似有龙啸响彻云霄,直震的前头几个修为较低的修士退后数步。

  

  我的刀原本只是cos用的啊……

  好了这下确定是魂穿了,我混迹网文圈也有几年了,接下来是不是应该有个坑爹系统让我不能做这不能做那儿,再以让我回去为理由跟我签订一些霸王条款啊?简直网文界QB……

  “系统,系统,系统!!!”我看他一直不发声就试着喊了几句,看除了眼前那堆修士投来的异样目光外什么回应也没有……

  

  “江月皓!你发什么疯?师尊,不必与他废话,直接杀了他!为苍生除害,为云华真人报仇!”云楼真人身旁一个持剑修士喊到。

  只见云楼真人微一点头,说到。

  “布阵!”

  话音刚落,眼前两百名修士瞬间散开,似是以某种排列方式围在我周围。

  一起上?那我不得被打成筛子?怎么办……怎么办!!

  就在我的大脑一片混乱时,就听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萧月辰说到。

  “云楼真人,请让我与他单独决战!”

  “辰儿,魔头邪功深不可测,单凭你一人……”

  见此场景,我在心里念叨着,你们快多念叨几句,好让我想办法逃走。

  只见萧月辰直接跪倒在地,说到。

  “此事乃缥缈宗之事,应当由我亲自为师尊清理门户,若我战死便也是自己学艺不精,有辱师门,甘愿受死。但也恳请真人……为师尊报仇”

  嚯……就是死也不放过我呗,真是多余说的,不过也好,比这群人一起上强多了。

  云楼真人想了想,应该是答应了,将萧月辰扶起,向他投去一个欣赏的眼神。

  

  为啥这种二愣子行为都能被欣赏啊……

  

  只见萧月辰握着刀向我走来,抱拳,咬牙说到:“师兄……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师兄了。”

  随后那道人影突然消失,我正疑惑见四面八方不断有剑气袭来,我只能靠着江月皓的身体吃力的躲闪着……

  问我为啥这么厉害了还不还击?废话,哪有人一来就会那些厉害的招数的,小说里只写了左手结印口中念咒,忽一睁眼使出墨武刀法……

  这么抽象要我怎么学啊!!

  “江月皓,事到如今你有什么可说的!”

  萧月辰还抽着空问这问那的。

  我怎么回答你,按照原书我现在都该是具尸体了,还是那种全身血糊糊死无全尸的那种,都多余你摆这架势。

  就在这时,我突然想起什么,说到。

  “萧师弟,我手持玄刃,难免胜之不武,这样,我不用玄刃,我光用拳脚跟你比试如何?”

  我说着将刀丢在一旁,先别急着笑我傻,我这可不是白送,这是有战略价值的。

  果不其然这二愣子也把刀丢了。

  “哼,这样我胜之不武,我也不用清弦,你我便用拳脚分胜负!”

  计划通。

  还没来得及高兴,一会儿他又朝我攻来。这一拳势大力猛,我连忙抬手防御也被震的后退几步。

  还没完,他的身影快的如同劲风一般,又一拳直直打在我的肚子上。

  “噗!”一口鲜血从我嘴中喷出,刚刚那一下,我感觉震得五脏六腑都移了位,整个人向后到去

  萧月辰乘胜追击,一把抓着我胸前的衣物将我提起,一拳一拳打在我的脸上。

  “这一拳,是为了师尊。这一拳,是为了月影师妹,这一拳……”

  我的视线已经因为血液有点模糊,没心思再听他在说些什么了还好这个身体的原主是江月皓,不然就我那个肥宅低血糖,早就被打死了……

  我的血溅在他的脸上,显得他现在这张暴怒的脸越发狰狞,我试着叫他的名字,他似乎已经听不到我在说话了。

  时候到了,我一张手心中默念:玄刃!!

  掌心再次碰到那微凉的触感,毫不犹豫一刀向他胸口刺去。

  只听噗嗤一声!刀尖刺穿了萧月辰的胸口,他不可置信的低头一看,瞬间口吐鲜血,向后倒去。

  我踉跄着站稳,拔出玄刃。

  就这个知道怎么操作了……不过代价也够大的。

  

  “辰儿!!卑……卑……人!!”

  我的耳朵已经听不秦皇声音了。只剩下吵闹的嗡鸣声。

  模糊的视线还能离为看清,他们在朝我冲来。身后就是悬崖,我刚开双臂仰面向后倒去。

  总比被打死的好……

  到头来还是这破结局,早知道还不如一开始就跳崖呢……

  下坠的过程中我想的是家人?是朋友?

  哦……都是不存在的东西,还是想点实际的吧。

  恳请各位作者把出招步骤都写清楚啊,说不准就救了一条活生生的命呢……

  …………

  ……

  

  


评论

热度(3)